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新时代文明实践|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阅读”分享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3-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检察书香氛围。“5.4”青年节当天,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团支部共建,开展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来自三个党支部的9名干警逐一分享了自己喜爱书籍和心得体会,并阐述了阅读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得。这些图书不仅包括《活着》、《沉默的大多数》等书籍,还有《平凡的世界》、《再见了,武器》、《在人间》等中外名著,更有《觉醒年代》、《梦与真》等哲学经典和《金达莱映红山岗》人物传记,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青年检察干警充满生机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警们创优争先、积极进取的热情。通过开展“全民阅读”读书分享活动,推动青年检察干警阅读习惯的养成,提高青年检察干警思想道德素质、法治意识、检察业务素养和人文素质,助力青年干警充分发挥检察“生力军”作用。






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紧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持续掀起全员参与、全面创建的高潮,努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常态化开展“全民阅读”等文化活动,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文化支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