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法爱未检】检爱同行,共护花开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姐姐,检察院是干什么的呀?”

“检察院在哪里呀?”

“检察院是检查哪里的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建设,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进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未检干警结合办案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如何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保护、如何培养自身的法律素养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如何养成等内容。言语真切,情感真挚,饱含了未检干警对每一位孩子的希冀。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孩子们对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减少未成年人犯罪,呵护县域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了“保护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