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调研走访 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州县委工作要求,7月上旬,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秀哲带队对包保的大兴沟镇庙岭、光明、东阳、东台、大石、西阳、前河和前塘村八个村进行了调研走访。



每到一村,调研组都会与该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和入户走访,通过和村干部、村民沟通,全面了解乡村班子人员构成、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特色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金秀哲指出村“两委”班子,既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领头雁”,又是基层治理的“实干家”,大家一定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研究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各项工作进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