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深化府院联动 形成监督合力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执法司法为民宗旨,进一步落实府院联动机制,扎实开展“检察护企”“检护民生”等专项行动,充分发挥行政检察“一手托两家”作用,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人民法院、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联席座谈会。

会上,县检察院传达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各单位介绍了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以及成效,围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推进完善和落实信息共享、协调配合、沟通反馈、效果评价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构筑司法和行政合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提升检察履职能力,助力企业合规发展,持续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