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汪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第二届文化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助推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繁荣汪清检察文化发展,展现干警良好风采面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第二届文化作品展活动“辞旧迎新·我和我的2023”。


此次活动共收集作品84件,涵盖摄影、诗歌、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在摄影展区,有拍摄山川河流、飞禽走兽,有记录朝阳初上、落日霞光,也有感悟风土人情和品味美食后的喜悦……在绘画诗歌展区,作品虽少,质量不差。《向日葵》画不尽对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家乡碎碎念:水果》诉不完对童年的怀念和眷恋,《融合》中更是体现了斩不断的民族团结和血脉相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一位干警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镌刻下了一年来的美好与幸福、成长与感悟,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2024年,汪清检察将继续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干警业务能力,践行司法为民,丰富检察文化建设,为汪清法治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