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养老机构公益诉讼检察专项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州开展养老机构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促进养老机构合法、规范、有序经营,近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召开养老机构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推进会。


会上,县检察院及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对前期开展的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走访调研结果进行了通报,在肯定汪清县各养老机构的贡献和成绩,同时对全县养老机构食品留样、索证索票、消防、摄像设施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各养老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行整改,接受各个部门的监督指导,努力把汪清县养老机构办得更好,为老人提供一个舒适、放心的居住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汪清县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模式,加强了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切实保障汪清县养老机构入住的老人能够安度晚年。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