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本信息>>机构设置
办公室
时间:2018-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办公室

协助院领导处理检察政务,组织协调院重要工作部署、重大决策的贯彻实施,组织安排和协调机关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负责文件起草;管理秘书事务;编发信息简报;处理机要文电;负责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和人民监督员的联系工作;负责会议议定事项及领导同志批办事项的督办工作;负责检务公开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档案管理、保密、外事工作;负责调查研究与检察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在检察机关的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承办有关检察工作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修改工作;负责检察应用理论的研究工作;对检察机关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的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编发有关检察业务工作的文件、规定、细则等。

信息技术

负责对本级检察机关检察技术工作、同步录音录像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培训技术人员;编制和制定检察机关信息化工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组织检察机关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基础性应用系统建设和运维管理;配合应用主导部门开发、推广相应系统;承办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事务性工作。

财务

负责检察院机关经费的计划、申请;负责检察院机关经费的核算、管理及各种装备物资的统一购置和分配;负责检察机关专项资金内部审计、院本级财务收支内部审计;负责机关办公用品的采购、发放和管理,办公楼的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养护、节能减排、物业管理;负责院机关办公楼设备设施的维修、养护和管理、房屋改造;负责院机关车辆的保养、维修、使用和管理;负责院机关食堂、健身、洗浴等生活服务管理。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