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本信息>>机构设置
政治部
时间:2018-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政治部

协同地方党委负责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

政治部是汪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考评委员会的办事机构。

干部人事

协同地方党委负责检察机关领导班子的考核、配备及后备干部的考察工作,办理有关任免手续;协助有关部门管理检察机关的机构编制工作;负责检察机关、派出机构干部考核、任免、调配及劳动工资、专业技术职称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检察机关综合考评工作负责贯彻落实高检院和省院党组关于检察教育培训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制定检察干部培训规划、方案和各项管理办法;组织和管理检察教育培训工作,包括落实高检院组织的调训工作、组织检察机关各类业务培训考试和资格考试等工作;负责检察机关“学习型检察院”创建工作和岗位练兵等工作;组织实施检察业务专家、业务尖子和岗位能手等高素质、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工作;组织检察机关人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工作;

宣传

负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对检察机关办理的重大案件和重要活动及先进集体、典型人物进行宣传报道;负责检察院门户网站及检察专网的信息维护工作;负责检察院新媒体建设、管理维护工作;负责检察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中央、省委、省检察院部署的专项活动;负责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负责检察机关重大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检察机关文化建设;负责检察机关表彰奖励工作;负责检察机关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培养;负责检察队伍建设综合调研工作;负责相关影视宣传片、专题片的采编和制作工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