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传帮带”扬帆共赴新未来 ——汪清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结对签约仪式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强检战略,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全面提升青年干警的职业素养,近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传帮带 薪火永相传”结对签约仪式。由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资深检察官作为“导师”,对7名青年干警进行一对一结对帮带。



“传帮带”不仅是业务经验方法的传授,更是政治素质培养、职业道德塑造等多方面的传承,通过结对帮带,全面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树立履职意识,发扬担当精神,推动形成互助互学、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为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人才兴检”工作为抓手,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丰富人才储备,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