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凝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双百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近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深入到大川社区鑫宇小区开展“凝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活动。



一进门,党员干警们遍与困难群众唠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水壶、大米、豆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棉被、水壶、大米、豆油……东西有价,情义无价。圆梦微心愿,从细微之处着手,将梦想照进现实,用一个个小小的善举温暖一颗颗孤独的心。


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点亮“微心愿”,彰显党员干部“服务于心、务实于行”的使命担当。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