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法爱未检】普法宣传进校园——走进童长荣小学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4月17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宣讲团成员申恩实、赵正丹走进汪清县童长荣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难忘的法治宣讲课。




课上,法治宣讲员从校园欺凌、防拐防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行为等5个方面,为孩子们科普了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让他们“知危险、会避险”。并开创了丹丹小剧场普法宣传新方式,依据儿童现阶段的年龄和心理特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讲故事、情景模拟、快问快答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孩子们讲授防骗、防拐知识。




通过本次校园法治教育课,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以及遵纪守法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


让法治教育走进校园,创建和谐美好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营造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校园环境,创建平安、法治、和谐校园!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