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林长+检察长】加强沟通协作 共护绿水青山
时间:2023-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加强与相关行政部门协调沟通,近日,汪清县召开全县“林长+检察长”联席会议,县检察院、林业局、各乡镇主管领导及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县检察院通报了“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开展以后,涉林业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的各类案件办理情况。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碰到的重点、难点以及未来行政执法与检察工作如何形成合力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给出了具体的措施。



县林长办公室主任就推进“林长+检察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与会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树立常态化意识,“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长期见效;二是各乡镇林长办要与县检察院全力配合,强化协作办案,高效执法;三是要建立机制,形成长效,进一步提升协作机制运行实效,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共同参与、全力配合、联动协调,共同守护汪清县自然生态安全。

下一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林长+检察长”联席会议为契机,加强信息共享,联动办案,为县域生态环境筑起保护屏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