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汪清县举行公益诉讼检察保护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汪清县公益诉讼检察保护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汪清上屯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举行。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秀哲,汪清县林业局局长姜洪波出席仪式。



吉林汪清上屯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公益诉讼检察保护基地的成立,是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做深做实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基地成立后将恢复性司法理念引入生态环境案件办理全过程,严禁一切破坏森林湿地的违法行为,为筑牢区域生态安全屏障、深入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接下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县湿地保护部门的沟通联络,推动形成权责分明、架构清晰的湿地保护工作机制,促进湿地保护部门充分履行职责,筑牢湿地生态保护法治屏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