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走基层 面对面”——汪清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秀哲一行到包保村大兴沟镇庙岭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进行座谈。大兴沟镇党委书记严军哲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村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庙岭村党组织活动、村班子构成、党员年龄构成等方面情况。并就目前庙岭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问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听取发言交流后,金秀哲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一致、分工明确。庙岭村“两委”班子要严格按照省州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二是要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把“入口关”,紧抓“质量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员干部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了解村民所需,及时解决好村里百姓的关心事、难心事,不断提升为民办事、为民服务能力。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