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走村访户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了解掌握村民生活情况。11月3日,汪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对包保村大兴沟镇庙岭村、东阳村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干警们每到一户都会与帮扶对象详细交谈,了解身体状况、收入来源、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乡村振兴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宣传,鼓励他们大力发展庭院经济,提高家庭收入,叮嘱其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反馈,村干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意在进一步了解村民存在困难及生活需求,加强检群联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